女兒「放棄國立大學報到」要跟男友念私立科大!媽跪求結果更慘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,崩潰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兒不聽勸,堅持要跟男友一起念私立科大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媽媽求救,女兒考上了國立大學,但卻遲遲不肯報到,因為想跟男友一起念私立科大,但兩人才交往短短3個月,她怎麼勸女兒都聽不進去,甚至還說要斷絕母女關係,心急如焚想讓女兒回心轉意,貼文曝光,有網友建議找男方一起來理性溝通,但也有人勸她就放手吧。

該名媽媽於臉書「匿名公社」發文,女兒考上國立大學,但遲遲不願意報到,打算跟男友一起去讀私立科大,「辛苦養育18年的女兒不聽父母的話,只聽才認識交往3個月的男網友讒言」,她甚至還哭著下跪,求女兒回心轉意,但女兒卻不領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老公說要斷金援,女兒隔天就傳訊息喊離家出走,要去跟男友同居,「只傳LINE說她成年了可以自己負責,才18歲只是個孩子懂什麼?」她找了女兒的朋友跟老師去勸說,但都沒有用,女兒反倒認為被情緒勒索,反嗆要斷絕母女關係,「拜託網友們提供我方法,我只有這個女兒」。

貼文一出,有一派網友認為找雙方一起溝通,「建議試著瞭解男方有什麼規劃跟想法,至少也能對您女兒設個停損點。理性溝通,情勒無用」、「直接找那個男的家人談了啦」、「請男方一起到場,理性溝通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可以試著放手了,「有些問題終究會發生,就讓她開始學習自立更生也不是壞事」、「有時候無需強求,該放手就放手,強摘的瓜不甜」、「其實現在的孩子比我們想像中的還成熟自主,有自己的意見,難以接受別人的建議,手握的再緊終究要放鬆,讓她去試試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