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乘客上車不繫安全帶!跨性別運將提醒竟挨罵:快報警,人妖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跨性別民眾平時駕駛計程車為業,沒想到近日碰上乘客不繫安全帶屢勸不聽,於是要求全部下車,對方卻因此開罵「人妖」等話語,讓他感到十分受傷,也因此上網爆料,影片引發熱烈議論後,網友們也一面倒撻伐乘客的行為。

一名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指控,他的朋友是一名跨性別司機,平時不偷不搶,也不會從事詐騙,就是勤懇地開著計程車維生,沒想到近日卻遇到了一名惡劣的乘客,不但拒絕遵守交通規則,甚至一度不想付錢,還開口辱罵「人妖」。

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見,前座的男子上車以後,並沒有遵守交通規則,繫上安全帶,被提醒以後還失控大吼「把音樂給我關掉」。

▲▼跨性別駕駛提醒乘客繫安全帶,卻被罵「人妖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跨性別駕駛提醒乘客繫安全帶,卻被罵「人妖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跨性別駕駛提醒乘客繫安全帶,卻被罵「人妖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駕駛後來也聽從男子的要求,將音樂關掉,並且再度告知「安全帶繫一下,謝謝」,對方卻又告知「前面下車,謝謝」,並且直接開門離開。

駕駛這時開口要求付錢,男子卻又回「沒有辦法付錢,不好意思」,就算同車乘客已經掏錢,男子卻又大聲叫喊「不用付錢!下車」,聽到駕駛回應「這樣我要報警」,又開始失控大罵「立馬報警喔,三性的。人妖」,行為十分脫序。

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,不少網友也出言撻伐,「總是有這種猴子」、「低端嘴賤的乘客」、「有必要這樣?你只是搭個短途車程,大可不必對駕駛惡言相向,你的一句話只會造成司機一整天的心情低落」、「支持提告」、「跨性別歧視無所不在,台灣法律對性少數族群的保護真的太少了!」

司機事後表示,原先是打算將車子靠邊,將行車紀錄器的畫面截出來,不過從後視鏡看見對方走回,於是打算給個機會,請這名乘客致歉,若不道歉就直接報警。

乘客折返以後,仍舊繼續挑釁,因此「我覺得也沒什麼好說的啊」。不過,等到傍晚左右,乘客突然致電道歉,是因為當時喝醉酒,所以才會有失態的情況發生,而司機也認為,既然有意願認錯,那麼也沒必要再過多追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