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木曜》溫妮峇里島脫了!「雙球炸出」S曲線被看光 網嗨:長大了

▲▼木曜4超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uyao4)

▲溫妮(左一)跟著《木曜4超玩》到峇里島拍攝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uyao4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頻道《木曜4超玩》7月爆出製作團隊集體離職,近兩周推出的子企劃《一個屋簷下》峇里島篇,主持群終於再度合體,吸引眾多粉絲關注。不過一張眾人玩水的照片,意外令網友驚艷,因為平時身材嬌小的溫妮鮮少露出好身材,不過這次難得穿上連身泳衣,豐滿上圍呼之欲出。

《木曜4超玩》近日在IG分享《一個屋簷下》峇里島篇的照片,笑說「阿公怎麼不在呢~那準備玩一些年輕人玩的遊戲啦」,從照片中看到主持群穿上泳裝,紛紛下水玩樂,其中泱泱、阿部瑪利亞和品子都穿上火辣的比基尼,曬出超辣身材,溫妮則和眾人不同,穿著一件藍白條紋的連身泳衣,完美呈現凹凸有致的S曲線,胸前還有特別設計,更能凸顯她豐滿的上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木曜4超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uyao4)

▲網友發現溫妮(左二)身材很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uyao4)

許多網友看到後大流鼻血,直呼「這張最讓我驚艷的小青蛙(溫妮)...藏太好了吧」、「畫面太香了」、「平常穿著比較保守的溫溫每次一解放都會嚇到人,好身材真的是藏不住爹斯」、「小青蛙長大了」、「這個是能免費看的嗎」、「完了這集會爆,滿滿流量密碼」、「手機有味道發散功能!!香爆!」

也有網友將照片轉發到Dcard,表示以往對木曜4超玩主持群的印象,最喜歡的就是泱泱,不過近來看到他們釋出新照片,意外發現溫妮其實很有料,還放上一張震驚的貼圖。不少人看完後也認同,「以前的直播玩遊戲,她有自己爆料自己有D」、「一開始看到溫妮就覺得蠻有料,不過很少有露,所以沒什麼人提過」、「溫溫身材本來就很好,根本完美」、「溫妮我婆」、「本來就大啊」。

▲▼溫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en_nnnnnn)

▲▼溫妮平時較少直接露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en_nnnnnn,下同)

▲▼溫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en_nnnnnn)

還有其他人的粉絲表示,「我是瑪利亞派的」、「泱泱最好看,我老婆」、「我只注意達哥的腹肌!!!好強」、「品子賽高(最棒)」、「這群身材最好的我只服...坤達」、「我只服泱泱」、「泱泱首次露出那麼多」。

▲▼溫妮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uen_nnnnn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