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憂心悸盼改喝果汁 郭台銘:我不喝咖啡而是喝奶茶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總統參選人侯友宜、柯文哲喝咖啡,在「主流民意大聯盟」框架下談整合,而柯今(24日)表示,喝茶、講講話有什麼關係,「不過我發現最近喝咖啡會心悸,改喝果汁好了」。對此,郭台銘下午回應,他不喝咖啡而是喝奶茶,喝咖啡只是代名詞,最重要是大家坐下來談一談,怎樣結合三個候選人,大家能團結來勝選。

▲郭台銘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並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郭台銘參拜土城五穀先帝廟並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柯文哲上午針對是否已直接聯繫上要與郭台銘約喝咖啡,他說,人與人間不要怕溝通,喝喝茶、講講話有什麼關係?不過對於郭台銘說的喝咖啡,他說「我發現我最近喝咖啡會心悸,所以喝果汁好了」。

對此,郭台銘下午回應說,大家不曉得一個秘密,「我這個人不喝咖啡的」,喝咖啡只是代名詞,「我喝奶茶」,還說他在全世界喝過最好喝的奶茶,是在美國的星巴克,星巴克的偉大,並不是咖啡煮的好,是奶茶做的也不錯。

話鋒一轉,郭台銘繼續說,喝咖啡、喝奶茶或喝果汁,各有喜好,喜歡喝什麼都沒關係,最重要是大家坐下來談一談,了解主流民意要的是什麼,而主流民意就是希望政黨輪替,怎樣結合三個候選人,大家能團結來勝選。

郭台銘表示,政黨輪替不是下架誰,因為任何黨派完全執政,做久了會有權力傲慢跟怠惰,自然會產生很多老百姓不願看到的貪腐;權力會讓人腐化,老百姓希望改變,台灣人民希望改變,而改變帶給人民希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