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男賣「毒咖啡紅包」家中被捕 爸罵:關到死為止...不會去看你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林男找來4名男子組成販毒集團,以北區一處檳榔攤當成掩護,並以此為據點四處販售毒咖啡包。警方見時機成熟,同步前往查獲犯嫌,其中主嫌林男在家中被逮,父親氣得痛罵他「你關到死為止啦!你講不聽!我不會去面會你!」就連員警也趕緊安撫老父情緒。

▲▼毒販,毒品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以林男為首的販毒集團日前被警方破獲,該集團以檳榔攤掩護,實質在網路販毒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市刑大今年上旬執行網路巡邏,發現暱稱「精美鑽石-24h-營業」、「天空之城」為名的帳號,疑似進行毒咖啡包交易,深入追查後發現,該集團以26歲的林男為首,加上同樣友人30歲張男、22歲張男、23歲于男以及18歲林男等人,5人在台中市北區組成販毒集團。

▲▼毒販,毒品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該集團分工仔細,成員都是熟識友人,大多有相關前科,並非第一次犯案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該集團分工仔細,除了主嫌林男之外,30歲張男是金主,另名22歲張男是「毒品倉管」、于男負責總機、年僅18歲的林男負責運送毒品。而該集團將據點設置在北區中清路上一間檳榔攤,平時確實有營業,但「掛檳榔賣毒品」,以此當掩護販毒。

▲▼毒販,毒品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主嫌林男在家中被逮,其父母氣憤痛罵兒子,直言不會去面會,要他被關到死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市刑大與轄區第二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報請檢方指揮偵辦,經過長時間跟監、蒐證,同步前往查獲該集團。其中,在主嫌林男家中,其父親看見警察持搜索票上門,得知早有前科的林男「又來了」,當著警方面前痛罵林男,直言「關到死!你講不聽!我不會去會面!」,一旁太太也勸「就不要理他!只會氣死你自己!」,讓父母親傷心不已。

▲▼毒販,毒品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指出,查獲的毒品咖啡包上,寫上斗大的「發」、「福氣」、「大吉」等字樣,另包裝上還有小字寫著「時來運轉」、「吉祥如意」,刻意偽裝包裝藉以躲避警方查緝。

總計查獲187包毒咖啡包(毛重601.89公克)、K他命9包(毛重18.82公克)、新臺幣36萬8600元、手機9支、銀行金融卡1張及監視器1組等贓證物,全案偵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,近日起訴在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