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婚才2個月!27歲人妻慘遭「絲巾勒殺」 尪認了:為了打電動

▲女子結婚兩月遭家暴失明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子被新婚夫勒殺,昏迷4個月撿回一條命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鄭州一母親19日發文控訴,「女兒被其丈夫毆打且勒至窒息,經搶救昏迷4個多月後雙目失明。」哥哥事後受訪稱,因為妹夫想花1萬元(約新台幣4.2萬)手遊課金,找自己妹妹要錢被拒,結果就痛下殺手,妹妹昏迷了4個多月才醒來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近日,有網友發影片稱,27歲的女兒剛結婚2個多月,被她丈夫家暴,用絲巾勒至昏迷,經搶救後生命徵象平穩。歷經4個多月,女兒目前雙目已經失明,花費數十萬治療費用。

家屬透露,受害人今年27歲,她丈夫30歲左右,以打工為生,事發後受害人經搶救脫離生命危險,目前已甦醒,但雙目仍失明,醫生說很難恢復。此外,她因肢體受傷目前無法走路,生活無法自理。

據《九派新聞》報導,22日,受害女的哥哥表示,「毆打發生在3月19日,妹夫找我妹妹要1萬元(人民幣,下同)充手遊,此前已轉帳給妹夫十幾萬,後無錢再給,妹夫就行兇。」

哥哥還稱,目前妹妹住院已花費70餘萬。當地婦聯的一名工作人員稱,案件具體資訊會有權威部門通報。鄭州市公安局中原分局一工作人員表示,目前案件正在調查。

8月22日,鄭州警方表示,公安機關已對受傷女子的謝姓丈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,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