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裁級渣男被控射後不理!她抱2歲女找爸爸 淚訴:要上學還父不詳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知名建設公司黃姓總裁遭一名A女控訴三度性侵得逞,還因此懷孕產下一女,如今孩子已經滿2歲,但黃總裁拒認骨肉,因此今(23日)上午從台中北上前往內湖公司,希望黃姓總裁出面。A女在現場聲淚俱下控訴,每當孩子哭著找爸爸的時候,都只能告訴她「爸爸在睡覺」,如今孩子就要上幼兒園了,但卻還是父不詳、沒有爸爸,「我真的沒辦法,求助無門才會來這裡!」

▲▼遭知名建設公司黃姓總裁三度性侵產下一女,女子抱著孩子北上到公司找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A女指控遭知名建設公司黃姓總裁三度性侵產下一女,她今天抱著孩子從台中北上到黃姓總裁的公司找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A女控訴,2019年11月初黃姓總裁打電話給她,以合作成立建材公司當誘餌,將她騙到北市士林區一處摩鐵三度性侵得逞,因過程完全沒有安全措施,A女事後因此懷孕,並在2021年6月產下一女。

「我因宗教信仰堅守30多年的貞操,被他一己私慾毀了一生!」A女回憶,當天黃總裁完事後,脫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「我終於得到你了」,頓時令她感到毛骨悚然。在遭性侵得逞後,A女情緒崩潰,雖然也想過要報警,但擔心黃有錢有勢,深怕自己會遭業界封殺,因此隱忍不發,且黃還不斷安撫她,稱若她懷孕了,一定會負責任、給她一個家,豈料女兒生下來以後,黃總裁態度卻180度大轉、選擇神隱避不見面,直到2021年10月她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後,黃總裁才終於露面。

A女指控,當時黃總裁拿10萬元逼她撤告,且一看到孩子就罵「來討債的」,一點後悔的心都沒有,甚至覺得性侵是理所當然,傲慢稱「窮人官司打不贏他」。A女說,黃總裁自傲的企業經營理念「看待房子,如同孩子」,但如今他2歲的親生女兒卻流落街頭、無人聞問,還要頂著大太陽上街找爸爸,「想起來真是令人悲哀!」

▲▼遭知名建設公司黃姓總裁三度性侵產下一女,女子抱著孩子北上到公司找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)

A女的性侵指控在刑事部分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民事仍在進行中。A女說,每當孩子哭著找爸爸的時候,她都只能告訴孩子「爸爸在睡覺」,如今女兒2歲就要上幼稚園了,如果沒有爸爸、被看不起要怎麼辦,「我要幫她爭取,她必須要有爸爸,爸爸就是在這裡阿,可是為什麼爸爸就是不出面?」

A女今到黃總裁公司樓下喊話,希望黃總裁出來面對,不要在社會上有汙名,「我希望爸爸在孩子眼中,是完美的企業家、負責任的好老闆,我今天的訴求就是這樣,替孩子找到爸爸!」

儘管A女在公司樓下舉牌、喊話,但黃總裁並未現身,保全也拒絕放行,過程中A女試圖趁空檔搶搭電梯,但遭到公司幹部攔下,場面一度火爆。對於這起桃色糾紛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三度致電該名黃姓總裁手機,第一通響了一聲後隨即轉語音,二、三通則皆轉入語音信箱無人接聽,至截稿前未獲正面回應。

▼A女一度試圖搶搭電梯上樓,但遭公司幹部攔下,雙方在電梯前發生推擠。

▲▼遭知名建設公司黃姓總裁三度性侵產下一女,女子抱著孩子北上到公司找爸爸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