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盈潔體虛狂嘔吐!偵訊室休息…跳過看守所「直送女監」

▲▼歌壇大姐陳盈潔今入監 教唆偽簽280萬本票判刑3年2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陳盈潔教唆偽簽280萬本票被判刑3年2月,今報到發監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教唆姊姊偽造胞妹簽名背書,簽下280萬元的本票,遭判刑3年2月,23日前往北檢報到,目前已進偵訊室等待囚車發監。不過,據了解,由於陳盈潔身體虛弱,避免舟車勞頓,決定跳過送往看守所程序,待下午直送桃園女監。

陳盈潔入監前曾以中風、身體狀況不佳為由,請律師代為申請暫緩執行發監,但未獲同意,23日上午8時許,在姊姊、弟弟、經紀人,以及好友許常德的陪同下現身北檢。陳盈潔胞弟表示,姊姊有高血壓、糖尿病,生活上根本無法自己料理自己。

陪同的許常德則透露,在前往北檢的路上,車裡全部都是嘔吐物,許常德也在下車後協助將陳盈潔沾滿嘔吐物的圍巾拿去清洗、弄乾。

據了解,一般犯人發監程序會先到地檢署報到,統一送到台北看守所等待2、3天後,才會再前往監獄,不過考量陳盈潔身體虛弱,且今天剛好有直達女監的車子,為避免舟車勞頓,因此會讓陳盈潔在北檢暫且休息,待下午1點30分搭乘囚車直接前往桃園女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