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家樂福「驚見1幕超空」!一堆人爆共鳴:以為免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手扶梯中間的零食區被清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家樂福手扶梯中間,為什麼不放洋芋片了?」一名網友直呼,最近去賣場一趟,發現手扶梯變得特別空,中間原本是零食區,沒想到都不見了,讓他好奇背後原因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想起童年時光,「我小時候都以為那個是免費的」、「抱一堆放車上,結果家人一邊放回去」。

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,上周去逛家樂福,他從1樓搭手扶梯到2樓,以往中間都會擺放洋芋片、海量零食等,結果全被清空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可見,手扶梯中間變得特別寬敞,一包零食也沒有。對此,原PO感到驚訝求問「以前這裡都塞得好滿,為什麼現在都不放了呢?」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熱議「看過小朋友拿前面餅乾,家長發現後,只能放到後面餅乾上面」、「放手扶梯的商品我一律不拿,誰知道被哪個人玩過?看過小孩玩手扶梯的商品,而且在那邊擠壓,有時候都會覺得包裝看起來皺皺的」、「我小時候都以為那個是免費的」、「小時候看到都很興奮,抱一堆放車上,結果家人一邊放回去」。

有內行解釋,「因為會有人手X把第一格放到最上面一格,久而久之,第一格沒餅乾,最上層直接爆滿,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,乾脆直接取消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回報,各賣場擺設狀況似乎不一樣,「來屏東家樂福,有一堆」、「鼎山家樂福也是超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