掐斃馬國女大生凶嫌暴瘦 聲請傳喚「本來要殺的前女友」

「本來是要殺林XX…」要殺前女友 馬國女冤成替死鬼

▲陳柏諺涉掐死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,遭依殺人罪嫌起訴,今(22日)法院行第10次準備程序庭,陳男聲請傳喚21名證人,包含被害家屬雙親及胞弟。(合成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陳柏諺去年10月涉掐斃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生,被依殺人罪起訴羈押至今,士林地院22日開庭,其辯護人聲請傳喚蔡女雙親及陳犯後曾稱「本來要殺的林姓前女友」等21人到庭作證,但蒞庭檢察官表示「無必要傳喚被害家屬」,同時陳也力求交保,盼望能跟女友父母談賠償,受命法官則說待合議庭評議。

法院今開第10次準備程序庭,陳柏諺(31歲)去年10月13日涉掐斃蔡女遭羈押至今,相較於羈押前模樣身形瘦了不少,甚至也從平頭留成雜亂鳥窩頭,外表變得十分憔悴。

陳的辯護人當庭聲請蔡女父母其胞弟、法醫、心理診所醫師、林姓前女友、林姓測謊專業人員等共21人,蒞庭檢察官則表示,無必要傳喚被害家屬。受命法官也整理爭執事項,陳是否有殺人犯意,是要殺林姓前女友還是蔡女、買藥是否作為殺人畏罪、是否受囑託而承諾殺蔡女構成加工自殺,以及是否符合自首。

庭未,因羈押期限將至,法官詢問陳柏諺意見,陳拿起麥克風口條清晰地說,因為收到蔡女父母提出民事賠償訴狀,但因為人在押,沒有任何方法進行賠償,更說「雖然女友爸媽提出金額很大,已超過能力範圍」,但願盡所有能力賠償,盼能交保跟女朋友父母接觸談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