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跳腳!北市明年國高中職「晚1周放寒假」 蔣萬安:盼大家體諒

▲▼蔣萬安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蔣萬安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市2024年4月20日至4月25日將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,北市教育局21日宣布,賽事期間北市國高中職將停課4天,但必須在2024年1月23日至26日先行補課,造成寒假晚放一週,讓不少家長急跳腳。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22日表示,希望家長能夠體諒。

針對台北市明年國高中生的寒假要延後放一週,造成家長反彈,認為國小生不同步、家庭旅遊難安排等情形,蔣萬安22日下午參觀俞大維先生紀念特展後回應,明年台北市要舉行全中運,自己21日親自主持相關會議,全程參與並聆聽各界意見。

蔣萬安提及,因為全中運睽違11年之後,終於再次回到台北市舉辦,這將會是台北市一大盛事,也是國、高中生和所有選手非常重要時刻,因此希望4月舉辦賽事期間,可以讓國高中生實際到場為自己學校選手加油打氣,同時參與全國盛事,成為其中一份子,因此1月23至26日先補課,「我也希望家長體諒,讓學生孩子都能共襄盛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