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人送糖「越含越大」!他吐掉一看炸青筋 網驚:超可怕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ykatsuta6795)

▲乍看根本看不出糖果裡有壓縮毛巾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ykatsuta6795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有些產品包裝容易使人誤會,所以不管是要吃,或要用東西之前,真的要看清楚手上拿的是什麼。一名日本網友就拍下好幾顆糖果,在推特貼出照片,可文中卻發了好幾個「爆青筋」的emoji,因為其中一顆根本不是糖,而是「壓縮毛巾」。許多人也驚呼危險,「幸好沒有進到喉嚨,超可怕的。」

臉書粉專「日本省錢小站」轉貼該網友的截圖,「日本某位網友呼籲大家,在吃糖前要仔細看清楚包裝」,表示該位網友從朋友那邊拿到一堆糖,可其中卻混有「壓縮毛巾」,「由於這種毛巾沾水會膨脹,他放入口中後,發覺糖果怎麼越來越大,趕緊吐出來,才知道他吃到了毛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粉專指出,該名網友一想到,如果自己反應慢了點,搞不好會噎死,就覺得害怕極了。也難怪原PO會貼文,試圖釣出「兇手」,「欸~在鹽糖(塩タブレット)裡面放了壓縮毛巾的人,老師不會生氣,給我老實自首你是誰!」最後連發憤怒圖案。

貼文曝光,許多人紛紛議論,「超可怕!如果小孩吃到,不堪設想」、「我一直覺得這很可怕」、「現在這種壓縮的東西很多,幸好沒有進到喉嚨,超可怕的」、「乾,做成這樣真的就是糖果啊」、「吞進去不就……」、「這個很危險,真的要小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