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耀昌退黨再爆跳船潮? 陳玉珍嘆遺憾:高層要思考怎麼整合

記者鄭佩玟/金門報導

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宣布退出國民黨,對此,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(22)日在金門受訪時表示,盼在野陣營能夠整合,也是基層民意期待,黨高層要好好思考如何把力量一個一個拉進來、整合起來;至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將前往金門,陳玉珍說,自己也會陪同。

▲▼郭台銘金門行,陳玉珍聯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對於徐耀昌退黨,陳玉珍覺得很遺憾,國民黨又失去了優秀的同志離開國民黨,在跟民進黨戰鬥時刻,盼在野陣營能夠整合,也是基層民意期待,黨高層要好好思考如何把力量一個一個拉進來、整合起來。

是否會擔心骨牌效應、跳船潮?陳玉珍則說,「我沒有辦法做任何預測」,大家都是愛黨愛國,黨高層可以好好跟大家溝通,盼同志愈多愈好;怎麼樣整合才能下架民進黨,主流民意都是希望大家可以整合。關於郭台銘、侯友宜都來到金門,陳玉珍說,八二三砲戰守住台澎金馬有70年和平,歡迎大家來金門,她也會陪同侯的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