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隻小豬變「三個和尚」? 李艷秋怒轟:消耗民眾下架民進黨信念

▲▼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▲資深媒體人李艷秋。(圖/翻攝李艷秋臉書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,不過,媒體人李艷秋22日開轟,三隻小豬中,一個毫無攻擊力,完全沒有鐵漢的霸氣;一個只會嘴砲,想不出來他曾做過什麼;還有一個只想做老大,卻砲口對內,專打同陣營的人,痛批「不僅消耗民眾下架民進黨的信念,也消磨了選民對換黨的期待,不論是三隻小豬還是三個和尚,反正只要有三個,就很煩很討厭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,根據他所掌握的民調,快六成的人希望政黨輪替。對此,李艷秋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近期有一份民調顯示,原先六成要下架民進黨的選民,現在只剩四成,雖然目前民調數字大多不可信,但這個數字她相信,因為在野黨的三隻小豬完全忘了人民為什麼要下架民進黨。

李艷秋質疑,看到雲豹綠能集團的事爆出,誰還記得前不久台南的光電槍擊案?當看到雲豹營收暴漲919%,淨利暴增21倍,向綠營派系上貢了至少1700萬獻金,有沒有想起高端?有沒有想起行政院顧問們為通緝犯洗錢、保護詐騙犯詐台灣人20億的血汗錢?台南議長不是行賄就是貪污,而他們都是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子弟兵,不是嗎?那些沒有底線的防疫預算和前瞻預算,都到哪裡去了?為什麼一下雨,仍然汪洋一片?

李艷秋痛批,民進黨將台灣人用顏色區分,是自己人就在權力結構下吃香喝辣,所有位子佔好佔滿,用網軍側翼圍剿異議者,用NCC(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)控制輿論並扶植友綠電台,連正義最後的防線「司法、監察」也嚴重綠化,再也不受人民信賴。而這些骯髒貪污、腐蝕台灣民主的事,就是台灣人要下架民進黨的原因,因為沒有換黨執政不會有真相,也不會有改變。

「但是在野的這三隻小豬,你們都在幹什麼?」李艷秋開嗆,一個毫無攻擊力,完全沒有鐵漢的霸氣;一個只會嘴砲,想不出來他曾做過什麼;還有一個只想做老大,卻砲口對內,專打同陣營的人,三人不僅消耗民眾下架民進黨的信念,也消磨了選民對換黨的期待。

李艷秋砲轟,他們口口聲聲要許台灣一個未來,結果卻終結了台灣公平正義的可能,「正事不幹,只知道撒錢搞大進場,沒錯!郭台銘我就是在說你,我先預言,賴清德支持度衝破50%的天花板很快就到。不論是三隻小豬還是三個和尚,反正只要有三個,就很煩很討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