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實驗室爆炸瞬間曝光!學生才抬頭交談…下秒橘紅烈焰竄出

記者黃彥傑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化工系實驗室17日中午發生爆炸事件!現場為學生做實驗時,熱油突然爆炸起火。警消獲報到場拉水線灌救,整起事件一共造成9名學生受傷送醫,稍早爆炸瞬間畫面曝光!

▲台大化工實驗室爆炸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▲台大化工實驗室爆炸瞬間曝光。(圖/記者爆料網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台大化工系研究生17日中午在實驗室進行「油浴實驗」時,過程中疑似氯化鋁碰到熱油後起火,加上蒸氣壓力引發爆炸。爆炸發生後,學生們紛紛撤離到隔壁系館求救。

由於系館內存放有毒物品以及切割用氣體,消防人員滅火時不敢掉以輕心,同時啟動重大傷患機制,將受傷的學生依症狀分類送醫,整起事件一共造成9名學生(7名本國籍、2名外國籍)受傷,所幸均無生命危險。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大化工系爆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整起事件一共造成9名學生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事後爆炸瞬間曝光,只見2名穿著實驗袍的學生在畫面中,其中一人抬頭與他人對話,不料,下秒卻發生爆炸,鏡頭被橘紅色的火光給吞噬,螢幕瞬間一片紅,什麼也看不見相當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