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化街老宅遭竊 毒蟲認了:本來想偷骨董保險箱「太重搬不動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大同區日前有民眾發現無人居住的老宅遭竊賊入侵行竊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1名男子在案發當晚鬼祟出沒在被害人老宅旁的防火巷,鎖定身分後立刻前往其住處逮人,除了搜出案發當晚嫌犯穿的衣帽之外,還查獲用「冰霸杯」改裝的吸食器以及安非他命。

警方調查,44歲的康姓男子日前鎖定大同區迪化街上一處無人居住的老宅,翻牆進入屋內行竊,被害人事後發現老宅被小偷光顧,立刻通知警方到場協助,警方採集相關證據以及調閱監視器,發現44歲的康姓男子案發當晚在老宅旁的防火巷,形跡鬼祟。

▲▼嫌犯摸黑闖老宅偷保險箱,太重搬不走,得手數萬元金飾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摸黑闖老宅偷保險箱,太重搬不走,得手數萬元金飾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循線追查發現,康姓男子住在蘆洲地區,立刻前往住處逮人,並搜出當晚犯嫌所穿的衣服、帽子,在書桌上還有冰霸杯改裝的「超巨毒品吸食器」,另外還有安非他命的殘渣袋,訊後依竊盜、毒品罪嫌將康男送辦。

▲▼嫌犯摸黑闖老宅偷保險箱,太重搬不走,得手數萬元金飾落網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嫌犯住處被逮,還當場被查獲用冰霸杯改裝的「超巨吸食器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康嫌坦承因無業缺錢花用,才會到北市大同區舊社區找作案目標,並翻牆進入無人居住的迪化街老宅行竊,偷走裡面價值數萬元的金飾,原本想偷走看起來像骨董的保險箱,但實在太重根本搬不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