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星座「戀愛腦」智商歸零!第1名網公認:只要夠浪漫就答應

滑手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你也是為了愛人不惜赴湯蹈火,付出全部的星座嗎?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愛情讓人心醉的同時,也有不少人為其心碎,雖然多數人都渴望追求健康、平衡的親密關係,卻有人談起戀愛就無法自拔、為愛不顧一切甚至犧牲自己,為情迷失的人常被稱為「戀愛腦」。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一年相關話題網路聲量,盤點出「戀愛腦星座」排行,驚見自己上榜而不想面對嗎。

觀察相關話題發現最多人公認的冠軍是「雙魚座」,為愛而生的他們生性浪漫,生活中最無法缺乏的便是愛情。有網友表示雙魚座是由「戀愛腦+白日夢+黑化+你不愛我」這四點所組成;也有人說「雙魚最需要浪漫愛情的能量支撐」,他們很容易迷失在對方的強烈攻勢之下,加上較沒有主見,不論對方有何要求,只要夠浪漫就會點頭答應,容易因對愛情的嚮往而妥協。建議雙魚們應培養做決定前深思熟慮的習慣,以免為愛迷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咬男友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巨蟹座在愛情裡很卑微,一談起戀愛智商歸零,常做出讓人匪夷所思的決定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多愁善感的「巨蟹座」則高居第二名,星座專家就指出「巨蟹很重感情,他們在愛情裡會變得很卑微,能為了愛人付出自己的全部」,一談戀愛就會智商歸零,容易做出不明智的決定、遭受傷害;此外,國師唐綺陽也說,巨蟹作為「開創星座」之一「不談戀愛則已,一談則拉都拉不回來」,底下網友爆共鳴,表示巨蟹「容易毫無底線的留住對方,投入成本越多就越不想放棄,即使對方已經失去感情,也會想辦法犧牲奉獻強留」。提醒巨蟹們小心愛情陷阱,並學會及時停損,避免擴大損失。

「天蠍座」也必須當心戀愛帶來的窘境。專家指出「天蠍座內心很缺乏安全感,害怕在愛情裡受傷。一旦墜入愛河,他們就會把愛情當作世界的中心,失去了自己的獨立性,另一半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他們的情緒」,叮嚀天蠍男女要強化心中缺失的安全感,找到屬於自己的價值。

另外,平時看似能夠取得一切平衡的「天秤座」,在面對愛情時也可能失常而化身戀愛腦。網友就解釋「靈敏的天秤座在談戀愛時會瞬間變成男友/女友傻瓜,以另一半為優先,一刻都不能分離,一切都是以配合另一半為目的,彷彿沒有自己的生活。」提醒天秤座就算愛得死去活來也要維持理智,在關係中保持睿智的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