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到粉絲心聲!尼克宣布達成1條件「妹妹就露臉」:再也不打馬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尼克&ASHLY)

▲頻道達到90萬訂閱,妹妹就會露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尼克&ASHLY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YouTuber尼克是「這群人」成員之一,不僅跟老婆Ashly感情穩定,也和親妹妹「尼克妹」一起拍片,並由妹妹負責幕後的剪接工作,一家人感情十分緊密,不過尼克妹一直以來都是戴面具出場,或是打上馬賽克,許多網友好奇妹妹的真面目,尼克則宣布,只要頻道訂閱數破90萬人,就會公開妹妹的長相。

YouTube頻道「尼克&ASHLY」上傳新影片,一開頭就強調,「這決定是在尼克妹被掀裙子之前拍攝的,並非事發之後」,接著提到頻道至今已經5年了,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,每一則留言都有看,粉絲們的心聲也都有聽到,於是宣布在90萬訂閱時會讓「尼克妹露臉」,徹底解馬,再也不會打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克坦言,一開始邀請妹妹當剪接師,在一個因緣的巧合下,妹妹在影片中露了一雙美麗的纖細長腿,因此爆紅,大家對於妹妹的長相很好奇,然而妹妹加入團隊一起拍片,頻道中有很多關於尼克妹的計畫,妹妹也跟著團隊一起奮鬥很久,「此時此刻,她將迎來嶄新的一面,就是露臉」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尼克妹IG)

▲▼尼克妹有著一雙令人稱羨的纖細長腿。(圖/翻攝自尼克妹IG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尼克妹IG)

事實上,早期時尼克曾在臉書PO過妹妹正臉照片,也在開直播時讓尼克妹入鏡過,兄妹倆長得確實頗為相似,妹妹也被粉絲直誇「好正」;不過自從妹妹負責剪輯小倆口影片後,便鮮少露臉,大多僅讓聲音入鏡。

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,「在頻道裡總是露出白皙長腿的尼克妹,幫頻道配音可愛的尼克妹,終於要露臉了」,期待看到妹妹的廬山真面目。底下許多網友也超期待,「我真的好期待唷,希望趕快破90萬啊啊啊啊啊」、「身材很頂,還會打扮,就算臉真的普也很讚了」、「在90萬訂閱時露臉可能是完成粉絲的心願」、「那雙腿真的逆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