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了!台中6人登山隊攀栓山1失聯 消防局漏夜搜救今早尋獲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搜救人員車輛昨晚一度受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一行6人登山隊昨(21)日攀登台中市和平區栓山,其中1名70歲男子在回程途中失聯,領隊趕緊報案求救,台中市消防局獲報連夜派員上山搜救,深夜在山中紮營。今日一早消防再展搜救行動,於8時許找到迷途的男子,幸人平安無事。

台中市消防局昨日下午4時31分獲報,稱6人登山隊伍攀登栓山,行程為2天1夜,昨下山時大家約在730林道11.7公里處集合,5人到齊後遲遲等不到同行的70歲男子,報案求助。

消防局立即派遣梨山分隊4人上山搜救,昨日山中有雨,地面泥濘,搜救人員車輛一度受困730林道6.7公里處,經附近農民搭救,以繩索拖拉脫困。至深夜搜救人員於730林道15公里處紮營,等待天亮再展救援行動。

搜救人員今日一早上山,於8時許發現男子,幸人平安無事,初步了解男子疑走到叉路,不熟悉路況且山中手機訊號不佳,才與同伴失聯,因天色已暗遂於山中過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