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客鋰電池電瓶自燃 南京公車行駛中突起火2死5傷

圖文/CTWANT

大陸江蘇南京市發生一起奪命的交通事故,一輛公車行駛途中突然起火,最後火勢雖然順利撲滅,但也造成2死5傷的悲劇。

據陸媒《新華社》報導,今(20)日下午在南京市的江北新區,一個微信公眾號發布情況通報,指出早上11時42分左右,在104國道南京花旗營路段,一輛從安徽來安縣開往林場站的公車(皖M03799D),在行駛過程中突然起火。

南京公車起火2死5傷 疑似乘客鋰電池電瓶自燃惹禍

▲南京公車突然起火,火勢猛烈有2名乘客罹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直到12點左右現場的火勢被撲滅,不過火災造成乘客2人死亡,另有5人局部燙傷,已送醫診治,均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經初步調查後,發現起火原因為一名乘客,所攜帶的鋰電池電瓶自燃造成。目前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南京公車起火2死5傷 疑似乘客鋰電池電瓶自燃惹禍

▲公車火勢猛烈,現場冒出大量黑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延伸閱讀
對陌生魚販喊「爸!你怎麼在這」 女孩一個誤會意外揭開父親身世之謎
究極鋼鐵直男!他碰到甲醛就過敏 整屋「不銹鋼傢俱」驚呆女友
「最凶鬼月」逢水逆…命理師示警5星座凶上加凶 化解方法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