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峽下完暴雨「咖啡廳變游泳池」!老闆娘看傻:還有室內瀑布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受到午後對流影響,全台多處下起了大雨,其中雙北更有13區被列為淹水警戒。一名女子在新北三峽經營咖啡廳,沒想到遭遇暴雨以後,店裡竟出現了「小型瀑布」,也讓她傻眼自嘲「下到室內變泳池」,悽慘的情況曝光後,引發許多討論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料公社」分享,她在新北三峽經營一間咖啡廳,目前已邁入第三年,先前遇到颱風的時候,並沒有出現這麼誇張的淹水情況,沒想到20日的一場暴雨,卻讓她瞬間傻眼。

▲▼三峽下完暴雨「咖啡廳變游泳池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峽下完暴雨「咖啡廳變游泳池」,窗外的景色也相當恐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三峽下完暴雨「咖啡廳變游泳池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從畫面中可以看見,受到強降雨影響,店家的門縫下方開始湧入大量土色泥水,沖刷的模樣就像是「小型瀑布」,地面上也出現了積水,許多顧客被迫跪在椅子上,才能避免衣物受到沾染。

老闆娘也為此自嘲,暴雨導致「室內變泳池」,外面的道路也被泥水淹沒,對於用餐的顧客感到相當抱歉,也希望各地都不要出現災情。

離奇的畫面引發討論後,不少網友震驚直言,「這是剛剛拍的嗎,好嚴重」、「下午新莊中正路也淹到剩一線道,大家都擠在同一車道」、「這裝潢家具都是木頭的,清理超麻煩」、「今天嗎?哪裡啊?剛剛新北市下超大。」對此,老闆娘也出面回應,確實是20日下午所發生的事情,等到雨停以後,已經著手進行善後的工作,等清潔完畢就能重新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