屌打鍋貼水餃!八方雲集「必點1餐點」 內行推爆:一吃就愛上

▲▼八方雲集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▲原PO大讚「紹辣乾麵」第一名好吃。(圖/記者項瀚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網友笑虧,孫東寶的玉米湯才是本體,還有拿坡里是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等!一名妹子則分享美食口袋名單,每次去八方雲集,絕對要多點一碗「紹辣乾麵」,一吃過就回不去了,甚至比水餃、鍋貼還好吃。文章曝光後,網友也真心大推「紹辣乾麵不能加大,是唯一敗筆!」

一名網友在Dcard美食板分享,平時去八方雲集點餐,除了必點水餃與玉米濃湯之外,絕對要再點一碗「紹辣乾麵」,好吃程度根本超越水餃與鍋貼本體,「真的是一吃就愛上,沒吃過的請一定要試吃看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說,之前也曾吃過微辣的招牌乾麵,「蠻特別的是麻醬+辣,因為有些許辣,吃起來比較解膩,愛麻醬口味的朋友可以嚐鮮!」

美食分享文曝光後,引來一票吃貨也大讚,「超推『紹辣菜肉大餛飩麵』,小心不要點到菜肉大餛飩麵或是紹辣珍珠餛飩麵,差兩個字差很多」、「可惜沒賣紹辣乾麵的那個醬,而且麵份量好少,其實吃一碗都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」、「推薦一個特別吃法,紹辣乾麵加一點白醋跟蒜泥超讚」、「紹辣乾麵真的好吃」、「紹辣乾麵不能加大,是唯一敗筆」。

過去有網友列出「被本體耽誤的神店」,包括孫東寶是被牛排耽誤的濃湯店、拿坡里是被Pizza耽誤的炸雞店、錢櫃是被KTV耽誤的牛肉麵店、摩斯漢堡是被漢堡耽誤的紅茶店、肯德基是被炸雞耽誤的蛋塔店、石二鍋是被火鍋耽誤的冰沙店、麥當勞是被漢堡耽誤的薯條店、台鐵是被火車耽誤的便當店、IKEA是被家居耽誤的瑞典餐飲店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