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抱怨搭普悠瑪號「遭佔位」 網友建議一作法輕鬆解決

▲▼台鐵,台鐵北返,台鐵月台,普悠瑪,火車,台北車站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▲有網友抱怨,搭普悠瑪號買「對號座」被佔位的情況越來越常態。(圖/記者李宜秦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有一位網友在Dcard上抱怨,搭乘台鐵買「對號座」被別人佔位的情況,越來越常態,只敢寄簡訊給列車長反映,請佔位的乘客起來。Dcard上許多人卻建議原PO,為何不直接亮票請對方起來。

原PO發文表示,終於懂大家為什麼不敢搭台鐵了,買對號座被坐走是常態,他只敢寄簡訊給列車長反應,讓列車長幫忙協調這位小姐起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說,普悠瑪都是對號座,當日站票也同坐票價格而且有限量,不會有先上車後補票的問題,坐著真的是慣犯賭一般民眾不會伸張自己的權益,八成是刷電子票證然後趁有沒有人坐的時候賭運氣,被抓到再來鬧脾氣!

原PO強調,不要說為什麼不當面跟她說,還記得台鐵殉職的警察嗎?莫名其妙就被神經病砍了,一般人不會想為了火車坐票冒著被砍的風險吧!

網友對此回應表示,「原Po是不是社恐」、「你這麼氣,結果連亮票都不敢」、「我都直接亮票叫他起來 這有什麼好不敢的」、「不敢跟她說,上來跟大家說?」、「不是,正常人都直接亮票,他如果不讓位再叫列車長來,我是還沒遇過亮票還不讓座的人」、「我社恐,我也還是會直接亮票,通常會一句話就起來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