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弈協會暗藏「德撲賭局」全是長髮仙氣辣荷官! 25人全部帶回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信義分局在日前接獲線報,松隆路一棟商業大樓,以博弈競技協會為名,在店內設置德州撲克賭桌供賭客賭博,並透過網路招攬會員,警方在12日前往攻堅,並逮捕負責人、3名工作人員以及5名荷官,另外還有16名在場賭客,並查扣抽頭金以及相關證物,警方發現,現場荷官不乏漂亮貌美女子,顯示經營者專找美女荷官發牌,吸引賭客上門。

警方調查,北市信義分局日前接獲檢舉,在松隆路一棟商業大樓內,以設立「博弈競技協會」為名,於申請設立地點內,擺設「德州撲克」賭桌,透過網路招攬會員,於現場以籌碼換現金方式賭博財物,還找來美女荷官負責發牌,吸引賭客上門。

▲▼北市信義分局在松隆路一棟大樓內查獲博弈競技協會,但卻私下暗營賭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信義分局在松隆路一棟大樓內查獲博弈競技協會,但卻私下暗營賭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經多日探訪、蒐證後,於12日晚上10時許,持搜索票進入查緝,當場查獲林姓現場負責人,以及及其僱用之工作人員2人、荷官5人、會計1人及賭客人16人,合計25人,訊後將負責人等9人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警方還在現場,查扣抽頭金3萬8195元、每日記帳本1本、點鈔機1台、監視器鏡頭9個、撲克牌128副、德州撲克桌布2張及籌碼8827萬等犯罪證物。

▲▼北市信義分局在松隆路一棟大樓內查獲博弈競技協會,但卻私下暗營賭博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查緝德州撲克協會暗藏賭博情事,現場還找來5名美女荷官負責發牌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該賭場係以1比1兌換籌碼、現金,離場前賭客需匯款轉帳結算,信義分局強調,許多非法賭場以申請撲克協會或競技協會等方式經營職業賭場,企圖以合法掩護非法,假藉比賽、訓練等名義,行賭博之實,以規避警方查緝。

警方呼籲,賭博行為經常導致家庭不睦、傾家蕩產,甚至衍生暴力討債等重大犯罪,對社會治安負面影響甚鉅,警方絕不容許非法經營賭博,亦杜絕以申請設立協會為名從事非法賭博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