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後戴眼鏡!被說沒必要「基本上都很醜」 她聽傻了

口罩,眼鏡,起霧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戴隱形眼鏡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很多女生都會化妝、打扮得漂漂亮亮再出門,不過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因為眼睛過敏、無法戴隱形眼鏡,所以常被身邊朋友調侃,說戴眼鏡不必化妝,因為並不會變好看。貼文曝光後,引發底下網友討論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戴眼鏡就沒必要化妝嗎」為標題發文,提到她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會戴隱形眼鏡,並配上美美的妝容。也正因如此,每當她化妝、戴眼鏡時,身邊的女生朋友和男生朋友就會說,既然要戴眼鏡,便沒必要上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如此,還有朋友曾說,戴眼鏡的女生幾乎很醜,就算化妝也不會變好看、都遮住了。原PO透露,她因為眼睛過敏,不能戴隱形眼鏡,怎料每次只要戴上眼鏡,似乎都不被接受,甚至連櫃姐都會說不用化妝,戴上眼鏡後就看不出來了。聞言,原PO也直呼,戴眼鏡就沒必要化妝嗎?把戴眼鏡說成外貌不佳,根本沒考慮別人的感受。

▲女性,聚會,化妝,追劇。(圖/pexels)

▲原PO被說沒必要化妝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戴眼鏡照樣化妝,人家也都說我的眼鏡戴起來很好看,化妝不就是自己爽的嗎?不用聽人家講那麼多」、「我也會化妝戴眼鏡,兩者不衝突啊」、「我每天戴眼鏡也化妝,完全沒有衝突好吧,還是一樣覺得自己很美,老話一句,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,世上的美千百種」、「眼鏡真的很吃妝,加上鼻墊片會一直摩擦,所以我戴眼鏡就不化妝了,你自己喜歡就化妝啊,何必去管他們」、「與其考慮自己要不要換風格、要不要化妝,應該先考慮自己是不是應該換交友圈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,「戴眼鏡化妝真的比較容易被吃掉,因為我近視600多度、鏡片真的厚,腮紅的部分是我覺得最重要的,顏色要足夠,看起來才會有氣色唷」、「眼鏡搭配適當的妝容,整體造型也可以很好看的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