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吉撩妹他勸阻竟濺血!3人相約開喝變開打 砸破酒瓶當兇器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新興分局8月18日晚間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,稱於前金區中華三路上的一間酒吧有糾紛情事,快打警組立即到場查處,現場發現一名34歲的譚姓男子左上臂有受傷,結果這才發現打架跟爭吵的都是自己人。

▲男子在喝茫搭訕酒吧女服務生,朋友制止結果打架掛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在喝茫搭訕酒吧女服務生,朋友制止結果打架掛彩,警方到場上銬控制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員警到場了解之後,發現譚男是跟另外兩名友人,分別是22歲的蔡姓男子和28歲的郭姓男子相約來該酒吧聚餐,過程中疑是因為譚男飲酒過量情緒失控,對店內一名女服務生搭訕時遭友人勸阻,譚男便脫序砸毀桌上酒瓶,並持酒瓶攻擊蔡男,蔡男隨即拿起地上碎掉玻璃瓶劃傷譚男手臂防衛,致二人頭部及手臂均有劃傷,後續經快打警力到場壓制予以保護管束帶返所釐清,全案依傷害、毀損等罪偵訊後,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▲男子在喝茫搭訕酒吧女服務生,朋友制止結果打架掛彩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在喝茫搭訕酒吧女服務生,朋友制止結果打架掛彩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