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醉倒路邊睡著被無業男盯上 徘徊後下手偷錢包秒被抓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在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,經過林森北路發現1名男子形跡有異,在1名路倒男子身邊徘徊,事後竟然直接偷取皮夾,警方見狀立刻上前逮人。

警方調查,34歲紀姓男子9日凌晨3時許,從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上的一家酒吧喝完酒離開,走到林森北路時不勝酒力醉倒路邊,1名路過的47歲孫姓男子見狀立刻趨前。

▲▼孫男見他路倒立馬靠近,趁機偷走皮夾(紅圈處),全被經過巡邏警員看在眼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孫男見他路倒立馬靠近,趁機偷走皮夾(紅圈處),全被經過巡邏警員看在眼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孫姓男子靠近紀男不斷在身邊徘徊,且還四處張望,確定沒有人注意時下手竊取紀姓男子錢包,殊不知整個過程,被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警員巡邏時看到,立刻上前阻止。

警方將醉倒的紀姓男子叫醒,告知其皮夾被人偷走,並從孫男身上找到被偷走的皮夾,裡面還有4千元現金、證件以及信用卡等證物,孫男也坦承偷取紀男皮夾。

▲▼孫男見他路倒立馬靠近,趁機偷走皮夾(紅圈處),全被經過巡邏警員看在眼底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孫姓男子偷走紀姓男子身上皮夾,當場被發現後逮捕,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偵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將酒醉的紀姓男子以及涉嫌竊盜的孫姓男子一起帶回派出所,孫姓男子表示平時無業,也居無定所,當天經過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,看到紀姓男子倒在路邊才臨時起意偷皮夾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