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處長為何毀滅式自爆?律師曝「少做1事」:前妻小三通通爆氣

▲群創光電,南科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群創光電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群創光電一名許姓已婚處長16日突然毀滅式自爆劈腿3女,有科技圈人士透露,這是大老婆的反擊,也有傳言是其中一名小三的老公找黑道來處理。對此,經常針貶時事的執業律師李怡貞也發文評論,指出許姓處長就是因為沒有安好太座,才會搞得「動搖股本、前途盡棄、自暴自棄」,讓前妻小三通通都爆氣了。

許處長16日發文指出,多年來都和公司供應商、客戶亂搞男女關係,對象分別有一名單親媽媽和兩名有小孩的人妻,文章中也詳述私下性癖。一名科技圈資深的知情人士就透露,該文章其實是正宮PO上去的,因為許男過去就曾亂搞男女關係,所以應是正宮逼他寫下切結書;另一說法則是,小三的老公得知婚外情之後,請來黑道處理,事情真相仍有待釐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李怡貞律師在臉書發文,指出關於安太座這件事情,結婚前應該要做,離婚前更要做,至於如果搞外遇的話,「不用說了一定必須做」。如果忘了做這件事,就會面臨「動搖股本、前途盡棄、自暴自棄,前妻小三通通都爆氣」的下場。

李怡貞前一天也針對此事發文表示,「還好我不買股票」,沒想到電子公司主管一個玩得比一個還大,甚至玩到爛,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,一堆是國小沒畢業是不是?上樑不正下樑歪」,就算辦再多家庭日也無法挽救。

群創則回應,「關於近日本公司許員的私領域事件,本公司正進行了解中」,對於員工私領域生活,公司會予以尊重,若經後續調查發現有違反法令,以及公司員工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,將依法並以最高道德標準處理。群創也強調,內部向來重視員工誠信廉潔,將持續要求同仁謹慎勤勉,誠信自持,共同維護公司聲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