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實驗室起火畫面曝!恐怖烈焰狂燒竄天 受傷學生增至9人

記者黃彥傑、黃資真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化工系實驗室今(17)日中午驚傳爆炸起火!初步了解,現場為學生做實驗時,熱油突然爆炸起火,目前已知至少9名學生受傷送醫,現場的火災畫面也曝光。

▲▼       台大化工系爆炸起火畫面曝      。(圖/翻攝NTU台大學生交流板)

▲台大化工系爆炸起火畫面曝 。(圖/翻攝NTU台大學生交流板)

有台大學生正好直擊火災現場,在臉書社團「NTU台大學生交流板」PO出一段影片,可以看見實驗室內部烈焰狂燒,黑煙直竄,畫面十分驚悚。

目前已知8男1女受傷,共9名學生送醫,且包含本國及外籍生,分別受有嗆傷、燒燙傷,送往台大、萬芳、和平等3所醫院救治。

據悉,當時學生在系館實驗室做實驗,爆炸後紛紛撤離到隔壁系館求救,而由於系館內存放有毒物品,還有切割用氣體,警消人員滅火時格外小心,而目前火勢已被撲滅。

▼目前共有9名學生送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台大化工系爆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 台大化工系爆炸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