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創處長「偷吃3人妻」自爆 科技圈傳藏鏡人是正宮:忍好久了

▲群創光電,南科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▲群創光電爆出桃色糾紛,已婚許姓處長自爆「劈腿3女」。(圖/記者廖婕妤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科技大廠群創(3481)爆出外遇糾紛,公司內一名已婚的許姓處長16日突然發文自爆「劈腿3女」,還將3名女業務的姓名、電話及相處過程發布,引起網友討論。對此,有科技圈人士指出,發文的藏鏡人是許處長的「正宮」。

許姓處長16日發文表示,他跟妻子結婚多年但價值觀落差太大、無法溝通,因此多年以來都跟公司供應商、客戶亂搞男女關係,時間還會重疊並持續至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姓處長列出3名女子,分別為一名離婚單親媽媽、兩名已婚有孩子的人妻,並在文內介紹與3女的情趣事項,還透露會以上課、出差兩天一夜等方式外遇,「我同時欺騙多人跟不從人同時交往,我很該死,上面電話都是真的,都可以打去問,我對不起公司,利用職務之便,知道那些供應商為了打探公司消息用身體來換取資訊」。

隨後,3名女子的照片也跟著曝光,許多科技圈的網友紛紛在PTT討論,「血流成河,這公司也會告吧」、「都是人妻」、「重點在最後,真的用身體交換公司資訊,驗證都市傳說」、「把人家電話都寫出來不知道是在幹嘛」、「被老婆盜帳號發文,GG」、「這不是心理崩潰就是被老婆逼著寫的」。

也有科技圈資深的知情人士透露,「結果答案是他老婆PO上去的」,因許男過去就有亂搞的紀錄,因此認定是正宮逼許寫下切結書。此外,許姓處長、3名女子事後都將臉書關閉,未對外再說明。

針對此事件,群創光電回應,近日許姓員工的私領域事件,目前正在了解當中,私生活的領域公司會給予尊重,但若經過調查後,有發現違反法令、公司規定的圍攻行為準則原則或人事管理規範時,將依法、依最高道德標準處理。群創光電表示,公司一直以來都十分重視員工的誠信、廉潔,會持續要求同仁謹慎、勤勉,並以誠信自持,一起維護公司聲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