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掃把男「隨機攻擊」搶手機!24歲女慘被打傷…英勇路人秒救援

吳奕靖、閔文昱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15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事件,一名女子晚間10點左右行走在大順三路人行道時,發現一名男子手持掃把揮舞行跡怪異,於是就將手機放入背包避開,不料對方突然徒手及持掃把攻擊,並趁機拿走她掉落的手機逃逸,所幸一旁路人聽見呼救聲後立即將該明男子壓制。目前警方已將男子逮捕,並釐清犯案動機中。

▲何姓男子持掃把攻擊路人搶手機,遭路人、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何姓男子持掃把攻擊路人搶手機,遭路人、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何姓男子持掃把攻擊路人搶手機,遭路人、警方壓制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警方表示,15日22時許獲報大順三路有1男於人行道攻擊1女案,當時24歲黃姓女子於大順三路人行道步行,卻突然遭25歲何男手持掃把攻擊,導致手腳擦挫傷。警方趕抵後,發現何男已被周邊民眾壓制,後續已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辦,警詢時何嫌保持緘默,案將依刑法強盜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