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噴「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?」 館長:這2年都有證據

▲▼館長首度現身錄影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 

▲館長2020年被開槍。(圖/翻攝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館長」陳之漢2020年8月時,在林口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外被開槍,事後他指控「就是民進黨開的槍」,還點名民進黨立委陳明文、余天等人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,館長公然散播不實訊息已經違法,將採進一步法律行動。而館長稍早表示,他4點半將開直播,「這2年都有證據!」

館長稍早在臉書粉專「飆捍」上發文表示,「民進黨你不告我你就是孬種,做了一堆違反法律的事情,還敢講話啊!來啊來告」。緊接著,他又發布另一則貼文,直呼「沒有證據?」並預告他4點半將開直播,「這2年都有證據,都有直播過了,你民進黨是害怕還是健忘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顧整起事件,館長2020年8月被槍擊,右手、右大腿都被打中,後來他在直播中指控是民進黨開的槍,還點名陳明文、余天等人,說只要搜尋關鍵字就能了解案情。

針對該指控,陳明文受訪時回應,他過去推動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修法,現在選舉一到又要講自己,「為什麼硬要把我染黑?莫名其妙!」余天受訪時也喊冤,稱兩人交情不錯,還上過他2次節目,直呼「沒證據別胡說八道,館長腦袋好一點、不要被利用了,好朋友才這樣跟你建議」。
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16日則回應,相關言論沒有任何事實根據,已經違法,並嚴重影響民進黨聲譽,民進黨會將相關言論跟影像,交由大選律師團做研議,並且做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