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晚被叫醒18次! 老闆苦勸:年輕人開民宿要三思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民宿老闆近日拍影片吐槽,開民宿沒有想像中容易,經常需要解決客人提出的奇葩要求,有時候甚至一個晚上被叫醒18次,再了解到許多年輕人有個「民宿夢」後,他也勸告「一定要三思而後行」,因為光靠情懷很難堅持下去。

據《沸點視頻》報導,強哥(化名)在北京和三亞擁有11家民宿,近日他分享身為民宿老闆的生活,自曝沒有外界看到的那麼美好,除了需要時時刻刻解決客人的需求外,還要學會很多技能。

▲▼民宿老闆強哥和妻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民宿老闆強哥和妻子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強哥表示,「有時一晚要被叫醒18次」,有的客人在半夜十二點要求他給泳池加熱水,並維持相同溫度兩個小時,還有人把自己反鎖在房間,卻說門鎖壞了,有時還要幫忙抓青蛙,或是瘋狂解釋投影機不是監視器。

強哥也透露,沒客人的時候才真的讓人焦慮,「雖然也有感到快樂和充實的時刻,但是僅靠這些美好的瞬間和情壞,是很難堅持下去的」,因此奉勸想開民宿的年輕人,「一定要三思而後行,想躺平就千萬別開民宿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