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艷「baby」開口要5萬 桃園單身漢險墜愛情陷阱

▲▼林男被女網友美色和甜言蜜語矇騙,幸鄛警方和行員聯手阻詐,終讓林男打消匯款念頭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50 歲單身林男被網路女友詐騙欲匯款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一名50歲單身林姓男子昨日前往郵局欲匯款5萬元給上個月透過網路認識的「baby」女網友還債,行員於對談中察覺有異遂通知警方,經員警到場了解,並苦口婆心向林男說明這是典型的假交友真詐騙,林男才恍然大悟自己差點掉入愛情陷阱,打消匯款的念頭。

▲▼林男被女網友美色和甜言蜜語矇騙,幸鄛警方和行員聯手阻詐,終讓林男打消匯款念頭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▼林男被女網友美色和甜言蜜語矇騙,幸警方和行員聯手阻詐,終讓林男打消匯款念頭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▲50 歲單身林男被網路女大友詐騙欲匯款。(圖/大溪警分局提供)

昨日11時一名林姓男子前往郵局欲匯款5萬元,行員經關懷提問後直覺有異,立即通知警方到場協助,大溪分局南雅派出所員警到場,經了解單身的林男於上個月透過網路認識一位自稱為「baby」的女網友,美麗的外型和甜言蜜語,讓林男不知不覺中掉入愛情陷阱,女網友表示自己目前手頭緊,急需要現金還款給朋友,所以林男以朋友身份匯款借「baby」還債。

員警再三的向林男解釋此手法為典型的假交友真詐財案例後,而且2人從未見面,只要一被封鎖匯出去錢就要不回來,林男才恍然大悟自己差點遭到女色詐騙,並非常感謝警方及行員即時勸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