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高粱想吃粥 高雄男騎車拒檢逃逸「散步裝沒事」!18萬噴了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51歲王姓男子深夜在家喝完高粱以後,忍不住想吃夜市知名海產粥的衝動,便酒駕上路,紅燈右轉時直接遭到警方攔查。原先王男還一度棄車散步裝沒事,但遭到警方打臉識破,最後他堅持選擇拒絕酒測,直接拿下18萬元的罰單。

▲▼就想吃夜市海產粥...男酒後忍不住衝動外出,18萬秒噴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知名海產粥的誘惑!男子衝動酒駕也要吃,遭警攔查18萬噴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三民第一分局長明街派出所員警14日0時10分許執行巡邏勤務,經過三民區河南二路與南台路口時,發現王男騎機車紅燈右轉,便立即上前攔查。

王男發現有員警後,非但未停車,甚至違規紅燈右轉加速逃逸,最後逃逸到河南、同愛街口時,還若無其事下車假裝散步以規避查緝。

▲▼就想吃夜市海產粥...男酒後忍不住衝動外出,18萬秒噴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就想吃夜市海產粥...男酒後忍不住衝動外出,18萬秒噴了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渾身散發濃濃酒氣的王男理直氣壯向攔查員警辯稱「哇啊謀騎車」,堅決表示並未騎車,員警立即喝斥「我這邊都有證據給你看!」而且王男殊不知頭上戴的安全帽已經露了餡,最終坦承騎車,但王男仍悻悻然堅持選擇拒絕酒測,直接拿下18萬元的罰單。

經了解,王男在家飲用高粱後,酒後不禁懷念夜市裡的知名海產粥,最終忍不住吃海產粥的衝動而忘記了酒駕的嚴重代價。員警忍不住告誡,為了想吃一碗海產粥值得嗎?再次叮囑下次再忍不住海產粥的誘惑,可請親友幫忙代購或尋求外送,或是也可以善用代駕或搭乘計程車前往購買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