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慾太大!女友主動誘惑「連續5天都壞壞」 同居2個月他扛不住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友居然每天都想壞壞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表示,與女友一直以來都是遠距離,兩個多月前女友因為工作關係,北上跟他一起生活,開啟了同居生活,沒想到女友竟然性慾超大,連續5天都想壞壞,甚至還說要把以前少做的部分補回來,讓他哭笑不得直呼「是個甜蜜的負擔」。

原PO在Dcard上發文,女友是南部人,自己是北部人,以往都是一個月見2、3次,兩個多月前,女友因為工作關係上北部,於是開啟了同居生活,意外發現女友的另一面。原PO表示,以前見面時都是他開口提想壞壞,「當時我以為女友沒什麼慾望,畢竟她從來都不會主動跟我提出需求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剛同居的第一周,連續壞壞兩個晚上後,第3天晚上很安分的關燈睡覺,結果女友居然主動挑逗誘惑,「對於以前遠距時一個月都只能做兩三次的我來說,覺得可以連續做三天真的太幸福了,但到了第四天、第五天開始,我就漸漸不這麼想了」。

女友坦言,怕原PO覺得自己慾望太大,因此不敢提出要求,既然現在住在一起,「當然就要每天做,把以前少做的份都補回來」。原PO笑喊,雖然每天都很「性」福,但隔天早起上班是個硬仗,「她還說以前一個月兩三次的那個頻率,根本就差點讓她的下面長出蜘蛛網了」。

貼文曝光,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現在是新鮮感,等時間久了,一起交往同居甚至邁入婚姻十年以上,你會懷念當初她一開始的熱情」、「懷疑是假抱怨真炫耀」、「美好的時光真的要好好珍惜」、「有女友時就變會瘦,沒女友時就直接復胖」、「請不要有怕女朋友做太多的擔憂,跟男友做沒在嫌多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