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爸衰遇爆乳女搭霸王車!她落網雙手一攤就擺爛 男友也喊沒錢

▲▼ Lulu爸被坐霸王車,火辣爆乳女遭逮後雙手一攤喊沒錢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知名藝人Lulu(黃路梓茵)15日發文呼籲:「拜託,請大家不要成為坐霸王車的壞蛋。」她文中提及開計程車的爸爸原本從台中神岡載客,按錶車資到新北市林口為3600元,不料,女乘客稱下車跟朋友拿錢後直接落跑。林口警方下午3時逮到人了,穿著火辣的陳姓女乘客原來是去找男友,被逮後她雙手一攤表示,「我沒錢」,男友也付不出錢,陳女被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▲▼ 陳女,霸王車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林口分局15日中午接獲通報,被害人表示,於台中神岡載到一名客人至新北市林口下車,車資總共3600元,不料,乘客下車時稱錢不夠僅支付300元,並表示要向男友拿來支付餘款,但司機等候半小時仍未見其返回,15日下午1時許完成筆錄報案。

警方隨後派員調閱下車處(林口佳林路)一帶的監視器,約一個小時即循線查到28歲陳姓女子的落腳處,原來這名家住台中神岡的女子長期無業,是到林口來找男朋友,而其男友也一陣子沒有工作,近日才找到工作,二人都聲稱自己是沒錢的人。

警方通知陳女到案時,陳女穿著黑色緊身上衣、熱褲,留著一頭長髮的陳女雙手攤表示,「我沒有錢,身上就只有300元已經全部給司機了,而男友也沒有辦法幫我支付剩的下車資」,Lulu爸的霸王車費用至今仍無人支付,警方偵詢後,將她依詐欺罪嫌送辦。

▲▼  Lulu爸被坐霸王車,火辣女乘客遭逮後仍說沒辦法付錢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