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把屁股「放咖啡廳桌上」形狀被看光!網喊噁:完全沒考慮別人

▲▼咖啡廳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很多人會在咖啡廳拍照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拍照時,會多多運用身旁的東西,以增加畫面豐富度,不過把屁股「放在」桌子上,是可以接受的嗎?近日就有女網友轉貼一張照片,只見長髮妹子將「屁股」放在桌子一側,讓她直呼扯!而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也覺得很不舒服。

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屁股蛋放在咖啡廳桌上」為標題發文,並貼出一張IG截圖,原來有個長髮妹子雖看似直挺挺的站著,但卻將「屁股蛋」直接放在桌子的一側。當事人放了兩張不同角度的照片,都能明顯看到屁股與桌子是直接貼著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看到照片後,不禁直呼有點扯!對方竟然把屁股蛋直接放在咖啡廳的桌子上。而她也在文中附上嘔吐的emoji,以及一張扶牆的貼圖,藉以表示她的心情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這樣坐有夠噁心沒禮貌!完全沒考慮到下一個要使用的人,為什麼還有人護得下去」、「蠻噁的其實,一點也不美觀啊」、「這是大家有消費就能共同使用的東西,擺了一個排遺的地方的確怪怪,更何況有些人是真的會在意屁股坐過的地方」、「瞎!如果是男的把XX(生殖器)放在桌上,看風向還會不會那麼和平」、「我是來喝咖啡的,不是來聞你屁股味道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