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KTV女員工「被同事剁碎」丟河道!2男2女被逮捕 動機超黑暗

▲▼江蘇常州26歲KTV女子被分屍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▲網傳訊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社交軟體近日瘋傳「常州武進發生一起分屍案」,網傳信息顯示,「死者被分屍了,腳扔陽湖二院旁邊河裡,軀幹扔宜興那邊河裡,頭放盒子裡,然後被別人家狗發現了,把頭叼回家主人報警的。」15日,陸媒證實該案件的真實性,但指出是清潔工發現屍塊後報警,案件當晚已破獲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8月2日,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吾悅廣場發生了一起分屍案,2名KTV女性工作人員產生矛盾,一名女子叫來其他男性幫忙,另一名女子在衝突中死亡,屍體被拋屍。

▲▼江蘇常州26歲KTV女子被分屍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▲4人被警方逮捕。(圖/翻攝自大風新聞)

8月15日,警方可靠信源透露,事發時間是7月30日凌晨,30歲翟姓女子在吾悅廣場2號樓某室內,因生活瑣事與26歲白姓女子產生矛盾,在2樓房間將受害人掐死。

通報稱,翟女夥同34歲鄒姓女子、20歲朱姓男子及20歲李姓男子在吾悅廣場2號樓另一間房內將白女分屍,後於8月1日至2日凌晨,將白女屍塊分2次拋入河道。8月2日上午9時,有河道清潔工發現屍塊後報警,當晚,4名犯罪嫌疑人被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