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軍推第二代機器狗「鐵蛋」 提「電動智能汽車」暗示小米造車方向

▲小米第二代機器狗鐵蛋。(圖/翻攝小米官網)

▲小米第二代機器狗鐵蛋。(圖/翻攝小米官網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雷軍個人年度演講暨小米新品發布會昨(14)日晚間在北京舉行,雷軍先是利用1小時左右的時間分享創業經驗,隨後便陸續介紹包括折疊螢幕手機、平板電腦、紅米K60、小米手環及第二代機器狗「鐵蛋」。對於外界關注的「小米汽車」,雷軍並未多做說明,卻多次提及「電動智能汽車」,讓外界多一分聯想。

▲雷軍個人年度演講暨小米新品發布會。(圖/CFP)

▲雷軍個人年度演講暨小米新品發布會。(圖/CFP,下同)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8月14日晚上7點,2023雷軍年度演講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。今年雷軍的年度演講主題是「成長」,這也是雷軍的第4次年度演講。在演講中,他回顧了過去30多年,幾次關鍵成長的經歷和感悟。

▲雷軍個人年度演講暨小米新品發布會。(圖/CFP)

在超過3小時的發布會上,雷軍並未如2022年一般對外界秀出小米造車或自動駕駛的研發進度,不過,雷軍仍數次提及自動駕駛,一是將自動駕駛納入小米的AI研發中,並於2021年3月起建立自動駕駛團隊。二是在介紹第二代機器狗鐵蛋時,將鐵蛋的感知系統和智能汽車對比。

雷軍還透露,小米AI最新一個13億參數大模型已經成功在手機本地跑通,部分場景可以媲美60億參數模型在雲端運行結果,同時,小米旗下AI助手小愛同學已開始升級AI大模型能力,在發布會當天開啓邀請測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