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虹安為證清白喊「我不喝咖啡!」 他親眼看過:百密有很多疏

▲▼ 新竹市長高虹安召開記者會說明貪汙遭起訴一案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▲新竹市長高虹安召開記者會說明貪汙遭起訴一案。(圖/翻攝自高虹安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,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,檢方指出,高甚至連買咖啡機也用公費支出。高強調,「我不喝咖啡,大家都知道」,但遭網友挖出「直播喝咖啡」的影片打臉。民進黨立委洪申翰15日受訪時回應,看到這樣的說法有點詫異,「我本人就看過高虹安喝咖啡,只能說她很努力在進行自己的司法攻防。」

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共46萬元,14日依違反《貪污治罪條例》遭檢方起訴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跳出聲援,並批評綠營政治追殺。

對此,洪申翰受訪時回應,國民黨跟民眾黨主席現在跳出來、忽略現在偵辦的事實大力護航,更顯得他們的護航出於政治立場,不管是藍、白還是郭台銘,過去對於反貪腐的宣稱,現在看起來都是遇到自己人就轉彎。

對於政治追殺說法,洪申翰表示,真的不知道政治追殺由來何處,這個案子由國民黨林耕仁踢爆、認罪的是民眾黨助理,不知道所謂政治追殺是誰追殺誰?難道是國民黨跟民眾黨在追殺高虹安嗎?邏輯非常荒謬,藍白講政治追殺自己都不覺得好笑嗎?

對於高虹安稱自己不喝咖啡,洪申翰指出,昨天看到高虹安說不喝咖啡的時候確實有點詫異,「我本人就看過高虹安喝咖啡,只能說她很努力在進行自己的司法攻防、想要爭取社會大眾視為無罪,但這樣的努力可能百密有很多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