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喊高虹安加油 綠委曝「他」最無言:朱主席該給自己口頭警告

▲▼新竹市長高虹安遭北檢秘密傳喚到案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新竹市長高虹安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共46萬元,14日依違反《貪污治罪條例》遭檢方起訴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跳出聲援。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5日表示,整件事情林耕仁最無言,且第一個聲援高虹安的還是朱立倫,「朱主席至少也該給朱立倫一個嚴厲口頭警告吧!」

國民黨議員林耕仁在去年九合一選戰時踢爆,高虹安涉嫌在任職立委期間貪汙助理費共46萬元,14日依違反《貪污治罪條例》遭檢方起訴,柯文哲、朱立倫、郭台銘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跳出聲援,並批評綠營政治追殺。

對此,林俊憲指出,林耕仁表示無言,進入司法的案件就不討論,不過整個事件,自己最驚訝的是柯文哲還在拔草測風向時,第一個跳出來的居然是朱立倫,「朱主席是不是該開除朱立倫黨籍呢?或者朱主席至少也該給朱立倫一個嚴厲口頭警告吧!」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則表示,民進黨在高虹安的司法案件中,會繼續秉持「不要政治力介入的立場」;但在檢方起訴記者會後,看到的是國民黨、民眾黨相繼跳出來大力護航,真是令人傻眼,「這個案子,最初由國民黨的林耕仁踢爆、認罪的都是民眾黨助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