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發文求「燈光昏暗飯店」怕男友發現最大秘密 解答笑瘋千人

▲▼示意圖,暴力,犯罪,性侵,霸凌,恐懼,害怕,毆打,吵架,孤單,絕望(示意圖/123RF)

▲女網友發文徵求「燈光昏暗飯店」,就怕素顏被男友看到...(示意圖/123RF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旅遊社團發文求救,詢問北部是否有「燈光比較昏黃的飯店」,因為她怕素顏被男友看到。貼文一出,意外引發討論,不僅有網友歪樓笑說「是不是怕被阿宏丟包」,還釣出飯店業者現身留言「我們經常被投訴燈光太暗」,歡迎原PO帶男友來投宿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好想住飯店⭕好康.踩雷不藏私」發文表示,「請問有推薦北部燈光比較昏黃的飯店嗎?素顏怕男友看到,預算4000內幫男友慶生,附近有開車半小時內的風景景點佳,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幾乎一致推薦北市大同區某酒店,「君O酒店...從大廳暗到房間」、「君O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」、「君O真的有夠暗,都看不到在吃什麼」、「君O連吃早餐都可以素顏,只有烤鴨身上是亮的」、「君O,可以從check in素顏到退房!不誇張,我第二次入住還自備了露營燈」。

還有不少人笑說「害我都想去君O看看了」、「君O是不是要暴紅了」、「突然想訂君O,好像很浪漫」、「到目前為止,君O第一名」、「這樓是不是君O的業配?」、「看完一百多樓留言後,害我想去君O看看到底是有多暗」。

其他網友則聯想到近期的丟包事件,「是不是怕男生跟阿宏一樣會丟包?」、「自己開車才不會被放鴿子」、「先問男友是不是叫阿宏,不然你有可能會被丟包」、「你怕他以為飯店鬧鬼了嗎?」、「你是不是男扮女裝,多一根是藏不住的喔!」

不過,也有人獻策,試圖幫原PO解決問題,「和男友說玩中元節主題」、「先讓他看你素顏,4000塊省起來」、「老司機會推薦去夢幻湖,晚上夠暗,有公廁和夜景」、「無光晚餐,暗到你完全看不到」、「無法接受妳素顏的話,讓他生日變忌日」、「其實找亮一點的飯店,才能知道男友對妳是不是真愛」。

對此,礁溪一間酒店業者自告奮勇留言「我們經常被投訴燈光太暗」,歡迎原PO前來投宿,掀起網友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