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退貨童書」重新上架還貼姓名貼紙? 好市多回應了

▲▼男子到好市多買童書,結果買到別人家的退貨品,上面還貼有姓名貼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男子到好市多買童書,結果買到別人家的退貨品,上面還貼有姓名貼。(圖/翻攝臉書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近日一名顧客到美式連鎖賣場「好市多」購買童書,但回家卻驚覺書上貼著別人的姓名貼紙,質疑買到被退回的商品。對此好市多做出了回應,表示退回的書籍商品絕不會再次上架販售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中發文,內容描述他購買故事書《小紅帽與大灰狼》,事後發現封面上貼著一張他人的姓名貼紙,讓人懷疑這本書可能被人退貨後,再次上架銷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對此紛紛作出回應,「我記得書籍不能退貨啊,難道是有人惡搞」、「問題是Costco拿退貨物去賣,而不是退貨的人吧?」也有人認為「在可以退貨的地方,會買到別人退貨是正常的。」

然而,根據《TVBS》報導指出,好市多方面對此明確表示,根據公司的規定,退回的書籍商品絕不會再次上架銷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