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男童海邊玩水「被酒駕撞送醫」 家屬怒告他殺人未遂3罪

▲▼酒駕撞傷福隆海邊戲水男童 母怒告男子殺人未遂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8歲童海邊玩水「被酒駕撞了」,家屬怒告他殺人未遂3罪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郭世賢、趙蔡州/新北報導

夏天許多人都會到河邊、海邊戲水,周姓一家三口12日下午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海邊戲水,不料8歲周姓男童突然遭一艘動力橡皮艇撞傷送醫。警消趕到後,發現駕駛橡皮艇的58歲詹姓男子「酒測值達0.06」,男童的爸媽事後決定提告詹男殺人未遂、傷害及毀損等罪,全案訊後依法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34歲周姓男子12日下午5時40分帶著妻子與兒子,一起到福隆海濱公園沙灘的海邊戲水,兒子拿著充氣遊具在海邊玩得不亦樂乎,沒想到有一艘動力橡皮艇突然撞上來,嚇得他與妻子馬上衝上去檢查兒子的傷勢並打電話報案。

警消趕到後,發現男童有胸口、腹部疼痛,外觀無明顯傷勢,初步處理後將男童送到醫院治療並驗傷,至於駕駛橡皮艇的58歲詹男酒測值達0.06,有酒駕情況。

▲▼酒駕撞傷福隆海邊戲水男童 母怒告男子殺人未遂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詹男駕駛橡皮艇,拖回民眾駕駛的無動力帆船,卻在回程時發生意外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調查,詹男當時駕駛動力橡皮艇出海,救援民眾所駕駛無動力帆船,不料在拖回帆船的過程中,撞上正在海邊玩水的周童。周童的爸媽事後決定提告詹男殺人未遂、傷害及毀損等罪,全案訊後依法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