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武崙沙灘「1天3溺斃」 市府緊急關閉一周

記者郭世賢、柯振中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大武崙沙灘12日傳出3起溺水事件,總共造成3人不治身亡。對此,基隆市長謝國樑12日宣布,為了調整水域安全、救援規劃,大武崙沙灘周邊水域將暫停開放一周,待研擬相關管理辦法後再開放。

▲▼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死意外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大武崙沙灘12日發生3死意外,周邊水域緊急關閉1周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謝國樑說明,市府團隊思考再三,認為大武崙沙灘的周邊水域安全、救援規劃需要調整,以避免類似憾事再度發生,因此將暫停開放一周。

謝國樑還說,市府會重新研擬相關水域管理辦法、提高民眾安全層級,等到重新規劃充分以後,才會再行開放。

大武崙沙灘12日連續傳出3起溺斃事件,21歲喻姓男子上午11點點多玩水時不慎溺水,救難人員11點38分獲報趕抵現場,將人送往基隆長庚搶救,遺憾的是經過約一小時的搶救,喻男仍不治身亡。

直到下午一點多,警方再次接獲通報,47歲卞姓男子在大武崙沙灘溺水,但卞男被送往基隆長庚搶救後,下午3點35分仍宣告不治。

至於第三起事件,則是42歲陳姓父親,帶著6歲的陳姓女兒到大武崙沙灘戲水,玩香蕉船卻意外翻覆,導致2人溺水。雖然2人都被緊急送醫搶救,但陳姓男子仍舊不治身亡,6歲的陳姓女童則是沒有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