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富邦聯名卡!好市多折抵「1新規則曝光」 會員傻眼

▲▼好市多,賣場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好市多與國泰聯名卡已終止合作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現在到好市多刷卡,要改成富邦聯名卡付款,而一名網友熱心提醒「折扣金的新規則」,以往「國泰多利金」是每年8月至9月底可進行折抵,如今換成富邦「好多金」後,改成1至2月底折抵。文章曝光後,引來網友驚呼「1、2月要過年,要過期真的不容易啊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查詢「Costco好多金」回饋規則時,發現折抵時間變了,改成每年1至2月底開放折抵,非折抵期間恕不接受折抵,「提醒大家,折抵期間改了喔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底下網友熱議,「除非折抵期間都沒去,不然店員都會問你要不要折抵,1、2月要過年,要過期真的不容易啊」、「剛才店員才告知」、「假如1-2月前到期不續約,好多金怎麼辦」、「折抵還要規定期限?爛炸了」。但也有網友傻眼直呼,「好奇,那兩個月出國不在(台灣),不就...」。

事實上,折扣金本來就「限定月份折抵」,而富邦好市多聯名卡宣布新規則,改由每年1至2月止才能折抵。

▲▼好市多,富邦,北富銀,聯名卡,信用卡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好多金折抵改為每年1至2月止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關於國泰「多利金」跟北富銀「好多金」有何差異?

一樣都是1元好多金抵1元現金,全年24小時可累積。但北富銀好多金可在賣場抵用消費只限每年的1~2月,跟國泰世華的8~9月不同。

至於沒用的「多利金」怎麼辦?如何抵用?

國泰回應,未使用完之多利金將轉換為本行刷卡金(1元多利金=NT$1刷卡金),可折抵信用卡帳上消費;本行亦已於7月下旬以簡訊或推播提醒持卡人停用事宜,及多利金將轉為刷卡金折抵國泰世華信用卡帳款。

▼富邦聯名卡折抵新規定。(圖/翻攝富邦官網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富邦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