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園三餐「爽嗑海鮮」含下午茶 每月餐費不到1600元

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黑龍江寧安一所幼稚園近日在網路上爆紅,學生每天吃的不只普通白飯和青菜,還有活跳跳的海鮮和草莓、藍莓等高級水果,雖然都屬於昂貴的食材,每個月餐費卻只要352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1548元),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羨慕,「我也想上這樣的幼稚園!」

據《海報新聞》報導,榮興幼稚園因餐點菜色走紅,除了三餐為孩子準備生蠔、鰻魚、魷魚及大螃蟹,並貼心地幫忙去殼,吃完正餐後還有水果,草莓、藍莓和荔枝各自成堆放在盤子裡,甚至做成草莓蛋糕作為點心。

▲▼幼稚園為學生準備海鮮和高級水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幼稚園為學生準備海鮮和高級水果。(圖/翻攝自影片,下同)

榮興幼稚園園長孟姓女子表示,幼稚園管理費為500元(約新台幣2100元),餐費一天是16元(約新台幣70元),以22天來算,總共是352元,食譜都有經過安排,「我們是2015年拿到執照,原本有12個班,已經畢業了4個班,目前還剩下8個」。

▲▼幼稚園為學生準備海鮮和高級水果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網友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我三歲零三百多個月可以報名嗎」、「請帶上我, 我3歲零500多個月」、「有沒有大大大大大班的?就是比如360個月的寶寶班的?」、「小孩子不建議這麼吃,因為我小時候就沒」。

部份的人則認為不好,「小孩子最重要的是營養均衡,基本沒看到蔬菜,全是大魚大肉。海鮮是常見的過敏原,真的是不把小孩的健康當回事」、「這麼吃不怕尿酸高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