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派!酒吧亮槍抵老闆...屁孩交保上網嗆「你剉咧等」 又被逮捕

記者郭世賢、蔡怡萍/基隆報導

基隆仁愛區一家知名酒吧4日竟有酒客公然掏槍,指著老闆頭部嗆聲自己是太陽會幫派份子,嚇壞店家與顧客,警方8日前往開嗆的陳姓男子家中將其逮捕,並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,並追查槍枝下落。不料陳男交保後,又在社群媒體上發動態撂話「絕對回去找你」、「你剉咧等」,警方蒐證後10日再度持拘票及搜索票,將陳男2度逮捕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▼基隆酒吧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酒吧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,警方前往他家中進行搜索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這起案件發生在4日凌晨,22歲的陳男到酒吧飲酒,後因覺得冷氣不夠冷,便自行走進櫃台內想操作冷氣,老闆見狀後便出聲制止,沒想到陳男卻惱羞成怒,還從包包內掏出槍,並且上膛高舉指著老闆頭部威脅,直呼自己是太陽會幫派份子、自稱「 天公之子」,並要店家打聽其名號。

▲▼ 基隆酒吧傳出客人拔槍恐威脅老闆,不斷自稱為太陽會幫派分子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陳男掏槍對著老闆嗆聲,才剛交保又在網路上放話恐嚇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警方接獲報案後,於8日持拘票及搜索票前往陳男家中將人逮捕,而其母親見兒子被壓制,嚇得急喊,「他喝醉啦」。警方事後於陳男家中查獲空氣手槍1枝、子彈4顆及彈匣、槍身等槍支零組件,後因陳男態度抵抗不從,未確實提交涉案槍支並意圖湮滅事證阻擾偵辦,全案後續依恐嚇危害安全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基隆酒吧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▼基隆酒吧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不料,陳男交保後不改囂張氣焰,隨即在社群媒體上傳動態,不斷嗆聲稱「絕對回去找你」、「你剉咧等」,警方不敢大意、為維護人身安全,積極蒐報偵處後於10日立即報告基隆地檢署經檢察官核發拘票,並向基隆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獲准,第一分局於10日晚間拘捕陳嫌到案並執行搜索,於11日依恐嚇危害安全罪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▲ ▼基隆酒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酒拔槍嗆聲男2度被捕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地檢署指出,本案8日持檢察官核發之拘票拘提陳男到案,因其所使用之槍型器物是否具有殺傷力有待查證,且所犯恐嚇罪為最重本刑有期徒刑2年以下之罪,難認已符合刑事訴訟法聲請羈押之相關規定,故檢察官予以3萬元交保。

陳男於交保後,卻再錄製影片傳送到IG恐嚇被害人,檢察官10日晚間據報再度簽發拘票拘提陳男到案,並就陳男住處二度實施搜索,11日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陳男二度涉犯恐嚇罪,且犯罪嫌疑重大,有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,符合刑法羈押要件,已於上午向臺灣基隆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