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見1配菜...他傻眼「能吃嗎?」 饕客讚爆:試過愛上

▲自助餐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到自助餐店買晚餐,發現店家把「炸皮蛋」當作配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怡靜/綜合報導

便當店是外食族正餐首選,不僅能自選配菜,份量也足夠可以吃得飽。一名網友表示,剛去買晚餐的他,發現自助餐其中有一道是「炸皮蛋」,「那個整顆皮蛋下去炸,當一樣配菜是什麼意思?那種東西能吃嗎?」文章發布後,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PTT表示,到便當店買晚餐時,除了一般常見的青菜、南瓜和豆乾之外,還看見了和鹹蛋放在同一餐盤內的「炸皮蛋」,整顆皮蛋裹粉後下去炸,令他相當震驚,「那種東西能吃嗎?皮蛋不就該乖乖跟豆腐蒜頭醬油膏一起拌,乖乖當涼拌菜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網友們紛紛大推,炸皮蛋好吃值得一試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一出,許多人直言,「那超好吃的,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」、「我配菜全都要選這道」、「炸皮蛋好吃,試一次就知道」、「炸皮蛋很貴欸」、「比半顆鹹蛋還賺好嗎」、「炸皮蛋一個20,爽死好不」、「加辣椒更讚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,炸過的皮蛋口感偏乾,「皮蛋炸乾不好吃,我可以整顆生吃,但不能接受炸」、「直接吃還比較好吃,加點醬油膏」、「炸皮蛋根本沒啥味道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